美国空军的用降落伞投下纸箱

以后不天的一个下午,突然有三个身着土黄色克式服,没带帽子的高鼻子眼睛的外到我的住大家猜测猜估计是里的军战俘。这时国民党俘虏里有个会点英语的人便主来当当我同美国人握手,几个日本警察又出来干涉,回我可不客气, 石、棍棒、拳、唾沫一起向他们飞去,果他灰溜溜地被赶跑了以后,就再也不赶走三个美国人:是美国俘,你是中国俘,我经给同盟打了电报了你的情况。刘平也美国人:都是战胜国,要互相合作,并的支持表示感。后来大家高高兴兴地送走了美国人。

第二天,一架美国小型着我的院子圈圈,我在院子里又是喊又是跳,不会儿下一个色布袋,里面装着一封信,要我画上指定的英字母大约是"中国"当空投标记于是我和其他几个人爬上房,把水在上面,然后仓库搬来粉照撒在上面,几个赫然醒目的大大的英文字母出房面上了。次,天气晴朗,也不太大,果然机,得很低的机都看得清清楚楚。旋了几圈后,降落箱。反复投好几多个降落里又有四个小箱子,箱子用腊密封的,就是掉在水湿不了里装生活,很,牛肉和猪肉罐,有好来牌香烟,柴,有筷子, (木制) 甚至有。我人分了6箱。有的箱子降落后坏了附近的庄稼我们还用空降品给予了相赔偿日本农民十分感